Butter

随缘更新

【目黑莲×你】缘-最终回(中)

【目黑莲×你】缘-将军×艺妓(上) 

【目黑莲×你】缘-将军×艺妓(下) 

【目黑莲×你】缘-书生×女狐(上) 

【目黑莲×你】缘-书生×女狐(中) 

【目黑莲×你】缘-书生×女狐(下) 

【目黑莲×你】缘-最终回(上) 

【目黑莲×你】缘-最终回(下) 



不知道是孽缘还是因为前两世的悲惨遭遇,又或者是老天的玩笑,目黑莲又与你有了交集。


怎么都躲不掉吗?

这一世你只想做一个透明人,什么爱恨情仇都不去想,只要活着就好。


为什么就像是狗血电视剧一样循环?




从便利店出来,手里除了晚饭外还多了一盒罐头。你慢慢走回家,熟练的走到楼后下水道不远处,一只小三花颠颠的从盒子里跳了出来,向你跑来,亲昵的蹲在你脚边蹭你。你将罐头打开,放在它旁边。

看着小三花吃的这么香,你感觉也饿了,拆开饭团一边吃一边看着小三花吃罐头。


“唉?”

抬头看向惊呼源,面前正站着三个人。

“怪不得猫猫不肯吃我们买的东西呢,原来是神月同学的猫啊。”

阿部亮平手里还拿着罐头,跟今天你买的罐头是一样。

“这不是我的猫。”

你不愿多说,包好饭团揣兜里,起身就打算上楼,有目黑莲在的地方你是一刻也待不下去。


刻意绕过目黑莲就当没看见他,目黑莲却凑上前抓住你的手臂,你停下脚步看向他,他的瞳孔里是那么干净。

就像前两世他每每看向你的眼神,想到这里,怨恨自上心头,你甩手挣脱他的束缚。

“哦咦哦咦,神月同学是住在这附近吗?”

佐久间大介看氛围不对,赶忙调节着气氛。

“嗯,是的。”

说完你就想走,阿部亮平赶忙喊住你。

“月酱,稍等,你的练习册,我看你忘在桌子上了。”

接过阿部亮平手里的练习册,你跟他道了谢就上楼了。目黑莲眼里的不解和怒气你也是看在眼里,扔在身后。




夏季运动会开始了,懒癌晚期的你自然不会报任何项目。阿部亮平跟你合算了一下,你还差五分这学期的课外活动学分就足够了。于是你跟阿部亮平一起报了安全员,负责看护参加运动会的运动员们。

目黑莲虽然看起来呆愣愣的,没想到体育神经还挺好,要不是有限制,目黑莲可能会把所有的项目全都报上。

身边又呼啸而过一阵风,视线看向远方,原来是男子1000米的选手们,一道黑影旋风一般冲过终点线,第一名也诞生了。

目黑莲腼腆的笑着,与看台上为他欢呼的人们互动。你看向班级所在区域,欢呼声声势浩大。目黑莲的迷妹恨不得跨过横幅来个百米冲刺,把隔壁班级吓得不轻。你静静站在草地上,将一切热闹隔绝耳后,看着面前在准备足球比赛的同学们。

“月酱,来这边。”

阿部亮平招手示意你去他那边,你慢跑过去。阿部亮平怕你摔着,双手虚护在你身边。

“你那边那么大太阳你也不热吗?”

你摇摇头,举起手里的冰水,噗嗤一声笑出来。

“这不是有冰水嘛。”

目黑莲看着草场边上在阴凉地有说有笑的二人,他头顶的太阳照射着,格外的刺眼。


比赛开始了,目黑莲在草场上跑来跑去频频得分。同队的佐久间大介情况就不那么好了,佐久间大介是个球类苦手。本来他只是个替补,想混学分,谁成想临近运动会了,该上场的渡边翔太受伤了。足球比赛又是运动会上最累,时间最长的。班里也就没几个愿意参加的,只能让佐久间大介补上了。

无心足球比赛的表现,你低着头看草地试图看出花来。

“很无聊吗?”

一旁的阿部亮平淡淡的声音混合着草香传来,他目光落在你身上。

你看向他莞尔一笑,“嗯,难道阿贝酱不是吗?”

阿部亮平没有回答你,只是笑了起来。


一阵哨声吹过,惊呼声混杂着各种喊叫声拉拽着你看向赛场。裁判将围着的人疏散开,你这才看到坐在地上满脸通红的目黑莲。他抱着腿,紧皱着眉,鬓旁都鼓起了青筋。他打开捂住腿的手给裁判看,血淋淋的伤口还在流血。

阿部亮平首先反应过来,跑过去背起目黑莲,你也跟在阿部亮平身边跑着。将目黑莲送到医务室,操场上似乎又出事了,阿部亮平就被同学叫走了。

刚给目黑莲清理完伤口,校医就接到了电话,要他现在马上去操场,好像是那人伤的挺厉害。

“同学,这是酒精,给他消毒。消完毒之后,把这个药粉涂抹到他的伤口上,然后用纱布给他包起来。”

将这一切委托给你,也不管你听没听明白,愿不愿意,校医就急匆匆的赶往了操场。



你跟目黑莲两个人大眼瞪小眼,虽有万般不愿意,但这毕竟是老师给的任务,还是要干的。拿起旁边的棉签沾取酒精,你一点点的涂抹在目黑莲的伤口上。

“你似乎跟阿部亮平关系很好。”

目黑莲的声音在这空荡的医务室回响着,你没回话,只是继续着手上的事。

用这么大力目黑莲都面不改色,这酒精不会过期了吧?之前阿部亮平手上不小心戳进去铅笔,你带他来医务室消毒的时候,明明阿部亮平疼得呲牙咧嘴跟你撒娇来着。


“为什么不说话?我看你跟阿部亮平不是说的挺好呢?”

将棉签扔到垃圾桶里,拿起药瓶继续上药粉。目黑莲抓住你的手腕迫使你停下,你抬眼瞪他,目黑莲也不打算退让。

“你讨厌我?”

大哥,您这知道的有点晚吧?

你继续无视他,另一只手接过药瓶放桌上,又打掉目黑莲的手。

“为什么要讨厌我?我从没得罪过你,也不曾跟你争吵。”

“是吗?”

你冷着语气也不看他,目黑莲似是有些委屈,睁圆了眼。

“你都不肯跟我说话,我怎么可能得罪你?”

“呵……种什么因结什么果。”

你的话目黑莲听得云里雾里,不理会他的念念叨叨,你继续给他上着药,然后用纱布利落包好。也不管目黑莲怎么样,你打算回去,把他扔在医务室。

目黑莲激动的跳了起来,本来刚止住血的伤口因为他的行为又再次撕裂了,纱布上没一会儿就染上了殷红。

你侧目看着他,不明白他这是在干什么。

目黑莲一下子又没了脾气,软软的勾住了你的手。

“我也不知道是怎么了,但我觉得我是喜欢你的……”

“呵……你的喜欢很廉价啊……”

未说完的话堵在嘴里,目黑莲的目光里,不可置信和委屈交织,眼底满是受伤。

“你为什么要这么说,你明明是很温暖的人,可是为什么每次对我都这个样子?”

你没有回答他的话,反而反问他。

“你知道你为什么会喜欢我吗?”

不等他回答,你又接着说道:“因为这是你欠我的!是上天注定的,是报应!”

评论(2)

热度(1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