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utter

随缘更新

【目黑莲×你】缘-最终回(上)

【目黑莲×你】缘-将军×艺妓(上) 

【目黑莲×你】缘-将军×艺妓(下) 

【目黑莲×你】缘-书生×女狐(上) 

【目黑莲×你】缘-书生×女狐(中) 

【目黑莲×你】缘-书生×女狐(下) 

【目黑莲×你】缘-最终回(中) 

【目黑莲×你】缘-最终回(下) 

文中部分来自Snow Man的歌曲缘

无尽轮回邂逅的

是缘



拿好了饭团,付完钱后,你推开了便利店的门。撑好伞,抬脚要走,却又在看清旁边檐下人后惊在当场。

被你炽热的眼神看的太久了,少年好像也察觉到了,不自觉的红了脸。似乎是做了很大斗争,少年看向还在愣怔的你,木讷开口道:“您好,实在抱歉,请问您是要去哪里,如果顺路的话,能与您用一把伞吗?我今天出来的太急忘了带,请问可以吗?”

他的眼神,他的脸,他这个人,都太过熟悉,熟悉到你对视的一瞬间,万般悲凉便扑向你。倒吸一口冷气,你无视他,握紧了伞转身坚决的走了。



不知死了多久,你应该是又投胎了,反正你现在是个学生,就这么到了现在。坐在学校天台上,你一口一口的吃着手里的饭团,享受着安静的当下。

雨停了,但太阳还是被遮挡着。

吃完午饭,你就回了教室,趴在桌子上睡了一会儿,直到上课前,前桌的阿部亮平叫醒了你。

阿部亮平是你们班里的学习委员,跟你一样都在靠窗的位置坐着,是你的前座。你与他关系很好,你的作业,还有笔记基本都拜托过他,临近考试还要拜托他给你补习。


今天老师带了个人进来,你揉着眼睛,试图让自己看得清楚一些。


目黑莲?


循环往复,前世今生,就好像是处在鼠笼里,无论跑到哪里,你们总是会再次相遇。

老天到底是在干什么,戏弄你?又或者是你之前干过什么伤天害理的事,是屠城了还是掘坟了?

你皱着眉看着讲台上那个乖乖站在班主任旁边的人,虽说长的嫩了些,但是你绝对不会认错。

班主任说完,紧接着台上的少年就开了口。

“我是目黑莲,请多多关照。”

简短的自我介绍之后,目黑莲在班主任的手势下走向了你们这一排。

与他视线相对的瞬间,你猛的举起了手。班主任示意下,你才站起来。

“老师,我有点不舒服,想去一下厕所。”

恶心,神经好像快崩坏了。无法言说的复杂情绪将像开闸的洪水,好像有什么在嘶吼着要跑过去撕碎了目黑莲。

“你快去吧。”


回来后,你发现你的桌子往前调了一排。本来是阿部亮平同桌的佐久间大介同学此时在你后面坐。你有些尴尬的看着阿部亮平,阿部亮平倒是没啥表情,他在认真的做着数学题。你和阿部亮平做了同桌,阿部亮平原同桌佐久间大介拖着桌子往后跟目黑莲同桌。

在纸上写好,将纸条揉成团反手放在佐久间的桌上,没一会儿后面就传来轻微的打开纸的声音。

【抱歉啊,没想到这样的。】

【没关系,我在哪里都好的^_^】

看着佐久间大介回过来的纸条,你才感到有些舒心。抬眸对上有些探究意味的阿部亮平,你对他友好的笑笑没说什么。

日子就这么过着,你跟目黑莲也没有什么交流,只是时不时的你会感受到来自身后的目光。

当然,你选择无视。

日本天气最近一直不好,经常下雨,放学后遇上下雨天更是烦的要命。戴好帽子,你才撑开了伞,一步一步踏着雨水走在回家路上,这条路本来就没什么人,因为下雨现在更是一个人都没有了。

掏出口袋里的零钱袋,你仔仔细细的数着里面的零钱,数算着今天晚上吃点什么。

呼啸而过的风,停留在了你身边,你的伞被压弯了一刻,又慢慢的撑高了起来,路边被带起的积水有一些溅到了你的鞋子上。

你抬头看向旁边,淋透的目黑莲身上都似乎冒着水汽,黑色的短发因为淋雨的原因都趴下了,刘海紧贴在他脸上。


“你干嘛?”

“我……我没带伞,或许,可以蹭一会儿你的伞吗?我看你回家一直走这条路。”

“你跟踪我?”

“没有没有,只是凑巧我也是从这条路回家,碰到了你几次,只是你没注意到我。”

你就这么看着目黑莲,目黑莲的眼神湿漉漉的,你一贯是看不懂他的,不然也不能傻到能被他骗了两世。理智告诉你这个男人不是什么好东西,但是这个点了,这个地点,目黑莲如果不跟你用一把伞就只能完全淋着雨回家。

“这雨实在是太大了,下的又快,打在身上生疼。我实在是没办法了才钻进你伞下的,如果给你造成……”

目黑莲还在说着,你将雨伞举高示意目黑莲撑着,目黑莲接过伞的那一刻,你把伞推给了他,自己冲出伞飞快的跑着。


跟爷一把伞,你配吗?


一路飞跑回了家,心脏在猛烈的跳动着像是要从身体里撞出来,有力的控诉着拉胯的身体突然的长途跑。眼眶有些酸涩,雨水混合着不知是什么的液体划过脸,最终滴落在地板上。

评论(5)

热度(2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