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utter

随缘更新

【岩本照×你】(下)

各位520快乐哦,附赠一个甜本照,图源微博图源水印




岩本照咣咣砸门的时候,你还在梦里玩捉迷藏呢。

揉着眼睛,迷迷糊糊的开门,岩本照弯着腰大喘气。凉风拂过,你瞬间清醒了不少。四处看看确认没人,把岩本照拉进屋关上门。

“你疯了?怎么不带口罩?”

岩本照眨巴了眨巴眼睛,挠挠头。

“怎么了?你这么急着过来。”

“你怎么了?你脸色怎么这么不好?”

没回答你的问题,岩本照反而问起问题。

“我本来就白。”

“胡说,那也没有这么白。”

岩本照伸手附在你的额头,又试试自己的温度。他双手捧着你的脸慢慢凑近,额头与额头相碰的一瞬间,脸爆红。

你好像明白了深泽辰哉是什么意思。

一偏头吻了上去,岩本照一时没反应过来只是呆愣愣的任由你吻着。好像一个故障的机器人,岩本照僵硬着不动,眼睛都忘了眨。

你没忍住笑了出来,这个吻也就这么结束了,一直到你给他倒完水放在他面前,岩本照都还处于呆愣娇羞状态。



“岩本照,我不舒服。”

你坐在岩本照身边,捂着肚子弯着腰,岩本照立马回神坐的离你靠近了些。

“你是不是来那个了?”

你点点头,“你不知道,晚会的时候差点疼死我。”

“岩本照,我跟fukka桑告白了。”

“是吗?”

岩本照拿起杯子喝着水,让自己显得尽量正常些,说不在意那是不可能。岩本照无奈的喝着水,在心里警告自己不能失态,不要朋友都没得做。



“可是他拒绝了我呢。”

一时间只剩下了你喝水的声音,岩本照屏住了呼吸。感受着身边人偷瞄的视线,你实在是沉不下气。

思虑再三,岩本照又再次斟酌开口。

“fukka真是没有眼光呢,你没事吧?”

“我没事,只是被拒绝了,而且后来表演的时候也失误了……”

“什么啊,你很专业的,专业到没有人看见你受伤不是吗?”

“而且镜头也很快切掉……”

“我们交往吧岩本照!”

岩本照还在说话的嘴抵上了一片柔软,转瞬即逝。

短短半小时内竟然已经亲了他两次了,想到这你感觉脸上温度急速上升,感觉好像要炸了。


“你是受刺激了吗?”

岩本照坏气氛的话突然响起来,娇羞的心情放在一边,你盯着岩本照看。

“fukka不喜欢你也没关系,我们可以再等别的好男人,你别为了气他就……”

“岩本照!你是傻的吗?”

你双手揉着他的脸,离他很近很近。

“也许我一时被fukka色迷心窍,但是我想通了,如果是你,任何人都不算什么。”

“什么啊,你在说什么?”

岩本照一脸懵的看着你,你手上动作也没停,把他的脸玩的皱皱巴巴,岩本照也不反抗顺着你玩。

“是很喜欢你的意思,岩本照。”

岩本照瘪了瘪嘴,眼眶也红了起来。

“是真的吗?”

泪水积攒在眼眶,岩本照伸手抹掉。

“我爱你哦,hikaru,所以你爱我吗?”

“我爱你,我一直都爱你。”

岩本照说完这话就呜呜的哭了起来,你抱住他,岩本照趴在你怀里开始痛哭。

“对不起,到现在了我才敢说我喜欢你,我真的好不是男人。”

岩本照搂着你的腰,乖乖趴在你肩上,黏黏糊糊的声音传到了耳朵里。


“话说你不怕我还喜欢fukka吗?”

听你这么说的岩本照猛然抬起头,你看他一副说不出话的样子又再次抱住他。

“骗你的骗你的,最爱hikaru。”








后记

时间回到momo与fukka表白的时候

“嗯,所以你说你喜欢我是吗?”

fukka看着面前刚跟他表白完,明显尴尬的要死的momo,女孩虽然很不好意思,但还是不服输的看着他,用力的点着头。

“可是很抱歉,我无法接受你的心意。”

“……”

失语,你说不出话,不知道该说什么,大脑此时完全不工作。


“我有一个问题你好好想想,不用回答我。我和hikaru,你选谁呢?”

不等你回答,fukka再次说着。

“除去那些老套的我和他掉水里你救谁的问题,在你心里,没有任何前提,没有任何问题的情况下。你选谁呢?那个答案会是我吗?”

fukka笑了起来,走到你身边很温柔的摸摸你的头。


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5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