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utter

随缘更新

【雨宫尊龙×你】(热街乙女向)

私设预警,ooc预警。

哈哈哈!没想到吧!我又更新了!


“雨宫尊龙,你能不能少喝点?”

你看着面前因为宿醉很是难受,眼神空洞的尊龙,很是无语。


“我说你是跟你弟弟再也不见了呢,还是说很多年没见啊?你们前两天才喝了一顿,这次好了,直接喝到第二天中午?”

雨宫尊龙老老实实低着头,也不咋敢说话。


“雅贵他被广斗赶出来了嘛,雅贵他很伤心……”

“啥?为啥广斗要把他赶出来?”

“好像是广斗带女朋友回家了,所以……”

“行了行了行了,这不长眼色雅贵跟你真是一模一样!”



“说到这里,尊龙,我是不是跟你说过让你劝劝雅贵,哪怕我们给他凑钱,我们给他买个新的房子,他搬出来。或者你跟广斗说一下,我们给广斗买一个新的房子,广斗搬出来!你说了吗?”


雨宫尊龙有些尴尬的挠挠头。


“哑巴了吗?说话!”

“忘了……”

“雨宫尊龙!广斗一看就是好事将近,还不抓紧给他准备婚房吗?”

“这个需要我们准备吗?”

“不需要吗?”

你很是不理解,但是雨宫家确实是靠自己解决房子的问题,没有家里给添置的。



“那,就劝劝雅贵,让他出来,我看他那房子是住不了了。”

你将阳台上晾干的衣服扔给了雨宫尊龙,将他身上的衣服扒了下来。

雨宫尊龙打了个哈欠,满脸不在乎的样子,懒懒散散的拿过衣服。你伸手从他手中夺过衣服,打算给他穿上。


雨宫尊龙伸手直接将你拉到怀里,你跨坐在他腿上,伸手环住他的脖颈,有些无奈的伸手拍着他的背。


你仍是环着他的脖颈,但跟他拉开一些距离,他双手环着你的腰。

你伸手将他脸上的碎发别到耳后。

他整个人虽是慵懒,但是却又散发着性感的气息。


“老婆,你这么喜欢为弟弟们考虑,不如跟我生个孩子吧?我相信,你一定是个好妈妈。”

“少贫嘴……”

你有些害羞的打了他一下,他伸手握住你的手,眼神灼灼的看着你。


你已被他黑洞一样的眼神吸引,目光炯炯的看着他,你的手也就一直停留在他胸膛上。

“老婆……”

他顺势将你压倒在床上,低头亲吻着你的唇,你的眉眼,最终找到了你的脖颈。

脖子上已经被他亲出了好多的吻痕,亲吻发出的水渍声也让人害羞。

你感觉空气炙热的让人害怕,却也沉浸在他所创造氛围中无法自拔。



他的手逐渐往下,不知何时衣服好像也不见了。

评论(10)

热度(8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